只是一个话唠的灵魂
 
 

【相二翔润】余生是你 09

09


二宫回到家里的时候,眼睛还是亮亮的,看着安安静静坐在那里看着电视的诗乃,心里也是五味陈杂,自己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竟然还能带着诗乃再回到相叶雅纪的身边。想着这几年的经历,平时很少掉眼泪的二宫也难得眼眶湿了一圈。


诗乃见状赶紧跑来问爸爸发生了什么,二宫只是摇了摇头说眼睛里进沙子了而已,小女孩连忙扒着二宫说要帮他吹吹。


二宫就这样坐在地上,把诗乃圈进怀里,任由诗乃折腾他的眼睛。


“诗乃喜欢相叶叔叔嘛?”二宫就这样不经意地问道。


“喜欢!aiba,jun,sho三个人诗乃都喜欢!”小朋友活力满满地说道。


二宫笑了笑,他也不指望诗乃现在就能明白这些,抱着诗乃说道:“诗乃下午也要乖乖,爸爸还要工作好嘛?”


“嗯嗯!爸爸赚钱买大房子!”诗乃奶声奶气地说道。


“不愧是我的好闺女。”二宫笑了起来,这似乎是他两年来第一次发自内心的笑了起来。




“所以说我没看懂你们俩这两年在别扭个什么?”


松本独自喝着自己杯子里的酒说道,坐在对面的二宫端着茶杯,眯着眼睛笑着,松本只觉得二宫手上的戒指看着有些刺眼。今天樱井又是去见他的相亲对象,听说是一个女性omega,家里的财团背景虽然说不上富可敌国,不过却也是普通家庭出身的松本只能望其项背的级别。


自然松本因为这件事情气不打一出来,要是自己在性格或者别的什么事情上输给对方也就算了,家庭背景和现在已经不是那么重要的第一性别上略逊一筹,好吧,可能不是略逊,不过如果是因为这样的原因而输掉的话,也足够松本少爷气一阵子的了。


虽然说是叫二宫一起出来喝酒,不过松本也真不敢让二宫沾酒,一上来就给二宫叫了一杯柠檬茶,现在看来,在居酒屋抱着柠檬茶的二宫还真的有几分高中生的样子。


“那你能说说你们俩在别扭个啥?”二宫翘着猫唇说道,最近他的心情不错,和相叶的复合给他的生活带来了不小的改变,自己也能把诗乃放在相叶那里,偶尔出来和朋友散散心。


虽然二宫不愿意说,但是诗乃刚刚出生的时候的确把他折腾的够呛,平时照顾自己都有些问题的人,一下子要照顾这样小的一个孩子,还要兼顾着工作,那些日子二宫就没有睡过一个踏实觉。


说句实在话,二宫其实没有自信能够把一个孩子独自拉扯大,这一年的生活就已经让他身心俱疲,不仅得了一场大病,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也不太好。


现在再回到自己原有的社交圈里,无论是和松本一起谈谈心,还是让相叶帮忙照顾诗乃,都让二宫轻松了不少,之前那种喜欢吐槽的小习惯也渐渐找了回来。


“我俩要真的只是别扭就好了。”虽然松本平时看上去总是一副严肃认真的样子,不过在这几个好友面前,就像翻起肚皮的猫咪,不自觉的小奶音让人只觉得可爱。


“松本君,要大胆追爱啊。”二宫用一种过来人的语气说道,但是这也算是他的肺腑之言了。当时他下定主意离开相叶也不过是因为有了小朋友两个人都慌了神,若是当时有一个人说了句我爱你,可能情况就大不一样了。不过这也都是后话,至少以二宫的脾气,在当时的那个情况,就是打死也不可能从他嘴里说出我爱你这三个字的。


“你教教我,我怎么没有大胆追爱了?”松本抱着自己的酒杯,猛灌了几口之后趴在桌子上问道。都快把自己送人家床上了,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大胆追爱的举动吗?当然,不算把自己送到床上然后还跑走偷偷生了个仔的某位高中生,松本看着对面笑着的二宫有点气不打一出来。


“比如,你把自己送过去的时候说过自己是自愿的吗?”二宫抿着柠檬茶说道。


一针见血。


松本润整个人都凝固住了。似乎这次二宫说的还挺在理?这么一看其实自己的问题和二宫的还挺像?二宫从没跟相叶说过生下诗乃是自己心甘情愿的事情,相叶也从没说过没有诗乃自己也愿意和二宫共度余生。而自己这边……虽然樱井那边i自己不清楚具体的情况,不过自己的的确确从没有告诉樱井那天发生的事情其实都是自己计划好的。


当然不可能直接说是自己计划好的事情,但的确没有表明心情的自己也不算什么大胆追爱的例子。


只是松本和二宫都是教科书级别的傲娇,哪怕自己清楚了问题是哪里,不过松本一时间也真的不敢就这样跑到樱井家说那天发情期叫你过来其实是我愿意的事情。


松本抱着酒杯,一杯一杯的灌着自己,虽然自己是个omega,不过身边还有个滴酒未沾的二宫,本来就喜欢喝酒的松本更是肆无忌惮地喝了起来。二宫起初还劝他少喝一些,不过看样子今天松本少爷是不醉不归的打算,二宫也难得这样陪松本出来一趟,就这样放任他在这里胡闹了。


“alpha没有一个好东西!也不知道好好保护喜欢的omega,也不知道成天在那里害羞个什么劲?还要相亲?你以为你算哪块小饼干啊?”喝醉了的松本话开始多了起来,大多也都是没有过脑子的一些胡话,二宫自然是左耳进右耳出,一边发呆一边看着松本不要做什么奇怪的事情。


“还有你,”抱着酒杯的松本轻轻地打了一个酒嗝,“二宫和也,你也是个王八蛋。”


在这里陪着酒鬼胡闹的二宫听了这话只觉得好笑,怎么骂着骂着樱井翔就又骂到了自己的头上。


“你要是得病的话,你一辈子不打算见相叶也就算了,你也不打算见我了嘛?”松本搂着二宫的肩膀,嘴里的酒气吐在二宫的脸上,不是那么好闻。


废话,第一次见相叶不也是你给我带去家里的吗?二宫心下吐槽,这是他迟迟没肯和松本见面唯一的原因了,不过现在却不适合松本这个酒鬼讲道理的时候,也只能陪着笑脸说是是是,我太王八蛋了,J你喝多了我送你回家吧。


“我不要回家!我要去你家玩~”


来了来了,又是喝多了的松本胡闹的时候了,只是二宫这次却有了绝妙的理由。


“我还要回家照顾诗乃。”


“相叶家!”松本想了想说道。


“我们两个要一起照顾诗乃。”二宫面不改色地说道,虽然他和相叶还没有搬到一起,不过他不想因为松本的缘故而断送了自己明天早上的早点。


松本犹豫了片刻。


“司机师傅!樱井家拜托了!”


30 Mar 2020
 
评论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宫绵羊 | Powered by LOFTER